晴時多雲

AMD新品加持 華擎Q3好運到

2019/08/13 05:30

AMD上週發布第2代EPYC™處理器。(彭博檔案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板卡廠華擎(3515)伺服器產品線上半年表現亮眼,在AMD上週發布第2代EPYC™處理器,效能優異且迎上電商趨勢後,法人看好華擎在搭配AMD新品帶旺下,第3季將再添成長動能。

AMD第2代EPYC™處理器採用7奈米製程技術,搭載64個「Zen 2」核心,讓伺服器效能更佳,在多工負載下,能將總體擁有成本(TCO)降低50%。企業、雲端、軟體及硬體等50個品牌已宣布採用第2代EPYC™新品。

華擎指出,公司推出適用於EPYC™的主機板與伺服器準系統,EPYC™第1代處理器過去一年獲得好評,EPYC™第2代能讓Java應用程式效能提升83%,也強化加密功能,可以讓網頁載入更快、更安全,現在歐美電商、微商盛行,尤其個人賣家會租用網頁寄存服務,因此歐美的WHD伺服器商機熱度不減。

華擎上半年營收寫下同期歷史次高的好成績,對於第3季,公司認為,進入傳統旺季,且強勢美元有利出口表現,而華擎的外包基地在越南與中國,已經完成產能分散佈局,華擎的主機板、伺服器準系統、顯示卡等商品,美國對中國加稅措施已經施行,沒有進一步的不確定性,公司有信心第3季表現可望優於第2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