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民電動車LEAF 迎戰特斯拉Model 3

2019/08/08 05:30

Tesla Model 3也將於下週一在台亮相,市場傳出入門價下殺至每輛134萬元。(路透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平民電動汽車大戰啟動,裕日車(2227)開出每輛150萬元的預售價,9月將引進NISSAN LEAF電動車;Tesla(特斯拉)最平價的Model 3也將於下週一在台亮相,市場傳出入門價恐下殺至每輛134萬元起。

平民電動汽車大戰掀起,裕日車引進NISSAN LEA,開出每輛150萬元的預售價。(裕日車提供)

LEAF是日產(NISSAN)汽車所開發的純電動汽車,2010年12月率先在日本和美國市場開賣,目前累計已在全球各市場賣出超過40萬輛,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動汽車。

LEAF預計9月中旬上市

裕日車經過多年醞釀,決定將LEAF引進台灣市場,本月起在全台9間NISSAN LEAF專屬展示中心預售,開出每輛150萬元的預售價,並預計於9月中下旬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的LEAF創新電池技術,將新一代LEAF電池容量提升至40kWh,最長行駛距離更可達311公里,搭配DC直流充電只需40分鐘,便能將電池充到8成電量。

據悉,裕日車今年只爭取到127輛的LEAF配額,市場預期,9月上市記者會公布的售價可望再讓利給消費者,屆時將成為特斯拉的勁敵。

Tesla電動車今年初一度引發降價風波,下週一將於台南舉行「Tesla新品亮相派對」,市場猜測Tesla這次要引進台灣市場的新品正是旗下「平民電動車」代表Model 3。

Tesla車主社團並悄悄地釋出Model 3簡易的規格配備表,續航力可達415~554公里,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要3.4~5.6秒,預估每輛售價將落於134萬元至193萬元間。

Tesla Model 3被視為全球電動汽車能否普及的戰略產品,市場皆充滿高度期待,市場認為Model 3此刻推出,也將為今年發表的Tesla小型運動休旅車Model Y開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