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江射3箭 跨足細胞治療

2019/07/19 05:30

大江董事長林詠翔(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尋求未來幾年的成長動能,以保健食品業務為主的大江生醫(8436)將由子公司跨足細胞治療領域,大江董事長林詠翔表示,集團下階段將邁向智財授權、資本整併與國際通路3大方向,打造生物科技研發、投資與流通平台。

林詠翔表示,相較於國內其他同業,大江跨足細胞治療領域才剛起步,但不要小看細胞治療的未來,現在全球僅日本、台灣制定法規開放,未來會有更多國家跟進;尤其中國一旦開放,以大江在中國的據點及許多合作夥伴,對大江發展細胞治療將有優勢。不過他也坦言,細胞治療要有業績貢獻,至少也要3年才能看到。

此外,大江近期特別設立新藥中心,專責研發、授權。林詠翔表示,大江目前手上有超過600個專利,分別在天然物、基因、微生物3大領域,邀請在新藥領域非常有經驗的顧曼芹擔任大江醫藥顧問,負責授權事宜,希望活化大江的專利。

林詠翔進一步解釋未來的3大方向,母公司大江生醫以保健美膚產品研發製造ODM服務,新加上智財授權方向;旗下子公司大江基因以基因檢測與個人保健客製化服務,新加入人類幹細胞療法服務;旗下通路大江生活則開發全新樣態的生活產品。未來將構成全方位的服務平台,協助品牌夥伴成功拓展保健美膚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