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吸引回流台商 縣府促擴建屏東加工區

2019/06/28 05:30

屏東加工出口區廠商進駐滿檔,屏縣府建請經濟部擴建園區。(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正進行第二期園區開發工程,為吸引回流台商投資,屏東縣政府建請經濟部擴建屏東加工出口區,為屏東高科技產業聚落增添生力軍。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已進駐百餘家生技公司,二百三十多公頃的園區基地不敷使用,農委會正進行第二期一百六十多公頃的基地開發,今年底可完成,整個園區估計可容納近二百家公司設廠。

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表示,屏東加工出口區與接鄰的汽車工業園區,是屏東的高科技產業聚落,為擴大產業鏈,已經規劃在加工出口區南側設置約二十公頃的六塊厝產業園區,因面積有限,建議經濟部擴大屏東加工出口區規模。

屏東加工出口區管理分處長沈龍志表示,該園區一百二十多公頃基地面積已進駐滿檔,共有四十三家高科技公司設廠,創造近三千個工作機會,在加工出口區設廠門檻較一般工業區高,是否擴建第二園區,經濟部還在評估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