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爾推出20款筆電 看好電競市場

2019/05/29 05:30

戴爾首度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電競Alienware系列新機,其中m17提供240Hz螢幕更新率,滿足電競選手需求。(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昨日登場,電腦大廠戴爾(DELL)首日即一口氣推出20款消費性與電競筆電,戴爾全球消費性及小型企業產品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華運日(Ray Wah)表示,PC市場規模大概2000億美元,加上25億的PC電競人口,戴爾的電競產值目前已達30億美元,看好未來PC市場發展。

戴爾這次明顯擁抱電競,除首次在COMPUTEX推出電競系列Alienware新機,採用全新的「傳奇(Legend)」設計概念,包括輕薄型m15、m17外,更推出具備Game Shift2切換功能的G3,可針對辦公室生產力與電競模式,進行切換。

其中m15更是全球首款搭載Tobii眼球追蹤(眼動)技術的15吋筆電,而m17則是提供降低藍光的專利保護,更提供144Hz、與240Hz螢幕刷新率切換功能,在玩電競、手握衝鋒槍對戰時,子彈能跟上你的眼睛速度。

華運日說,目前市面上的UltraBook超輕薄筆電,還停留在英特爾的第8代處理器,這次戴爾推出的XPS 13吋二合一筆電,採用第10代10奈米製程處理器,性能提升2.5倍外,體積也縮小8%,而螢幕改採16:10,可視範圍將較過去16:9增加7%,相當於900萬畫素,加上HDR400的Dolby Vision技術,亮度與明暗對比都大幅提升。

華運日說,戴爾連續25個季度營收成長,近5個季度成長更領先業界,目前營收也是產業排名第一。此次發表的新筆電,不少機種首次採用OLED螢幕,將來會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多創新的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