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高效能筆電 英特爾、微軟力挺

2019/05/29 05:30

技嘉董事長葉培城發表New AERO筆電。(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數位內容急速爆發,內容創作者(Creator)、生產型消費者(Prosumer)的需求成為重要市場,台灣品牌宏碁(2353)、華碩(2357)、微星(2377)、技嘉(2376)在此市場排出堅強隊型,準備在蘋果獨大的創作者市場一較高低。

技嘉在COMPUTEX首日發表New AERO筆電,主打三星OLED螢幕、4K高畫質,搭載Pantone校色技術, NVIDIA獨立顯卡,這是第一台配有英特爾i9處理器的筆電,速度快、系統穩定,處理效率高,整機重量小於2.1公斤,好萊塢資深特效技術指導林振宇試用後,認為New AERO幫助他產出效率提升了3倍。昨New AERO供應商英特爾、微軟、PANTONE高層都出席力挺。

技嘉董事長葉培城說,公司以AORUS品牌發展電競筆電、AERO則是高效能筆電的品牌。5G的時代很快就來臨,到時媒體、網路創作者將更多,在PC衰退,電競市場趨於競爭後,內容創作者是新發展目標,也將AORUS高端創新形象帶進筆電,有了AERO,公司產品線配置更齊全。

相對於主機板、顯卡、伺服器營運已穩定放量,筆電則是目前技嘉用心培育的新產品線,操盤筆電行銷的技嘉移動產品事業中心副總陳俊丞表示,技嘉看好目前能做到符合專業創作者筆電的公司不多,且市場滲透率不高,一旦需求上來,可望複製電競電腦的爆發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