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推地方名粽 親民價迎客

2019/05/14 06:00

新光三越打出台灣排隊名粽、水蜜桃等禮盒,搶攻端午商機。(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消費市場景氣不佳,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節,百貨業者打出粽子、水果、餅乾等商品搶攻送禮市場,新光三越今年強推台灣地方排隊名粽,以親民的價格品嚐傳統在地的好滋味,新光三越預估,今年端午節禮品業績在寶島排隊粽等商品帶動下,可望逆勢成長2%。

百貨粽子禮盒以價格較高的飯店粽和價格親民的地方粽為主,飯店粽以豪華食材做為主要訴求,像是寒舍艾美的鮑魚豚粽內有伊比利豬肉、北海道干貝、鮑魚等,飯店粽每顆單價平均300多元不等,地方粽單價多在70~80元間。

去年新光三越端午節肉粽買氣第1名為嘉義福源的栗子香菇蛋黃肉粽,賣出1600盒,再來則是台南楊哥楊嫂的精緻肉粽,地方粽的魅力由此可見,今年新光三越乘勝追擊,一次網羅台灣在地5大老字號排隊名店搭配高雄老店協和蒸籠,獨家推出寶島5大排隊名粽禮盒,讓消費者一次就可以吃到5種台灣老字號名粽的經典好味道。

至於經典甜點和水果也是送禮焦點,新光三越特別引進微熱山丘榴槤雪茄蛋捲、香港榮華餅店小桃酥、日本宇治部鄉櫻花紅葉仙貝等經典禮盒,還有拉拉山水蜜桃、玉荷包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