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rbnb模式 雲品跨足宴會平台通路

2019/03/28 06:00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宣布成立宴會事業體「君品Collection」,新增設館外13處據點,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以平台共享利潤為概念成立君品Collection,預期在「零資產、完全管理」模式下,希望帶動雲品宴會事業營收年增20-30%。

新增館外13處據點

丁原偉說,為走出婚宴市場紅海,成立君品Collection平台,將「有資產」的供給方以及有需求的消費者串連起來,也就是airbnb(提供短期出租房屋或房間的網站)的概念,君品酒店宴會事業成為新型態的「平台通路」,將是宴會產業開創另一高峰的最重要關鍵。

丁原偉說,初期以13家據點為主,一年後再開放增加其他據點。雲品2018年營收17.07億元,年增11.74%,稅後淨利2.11億元,年減7%、每股稅後盈餘3.22元。其中餐飲佔營收比約66-6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