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Apple Watch將推睡眠追蹤功能

2019/02/28 06:00

(美聯社)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幾個月來在總部附近秘密地點正測試一款睡眠監測器,若此功能測試成功,蘋果計畫在2020年前把睡眠追蹤的功能導入智慧錶Apple Watch。

蘋果計畫2020年前導入

蘋果從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來,每年秋季都會推出新版本,一旦未來版本Apple Watch加入睡眠追蹤功能,有助於蘋果在健康和健身追蹤裝置的市占跟著擴大,可能威脅到長期耕耘的健身穿戴裝置品牌商Fitbit、諾基亞健康(Nokia Health,前身為法國健康科技商Withings)的競爭優勢。

報導說,蘋果在推出針對Apple Watch的新健康和健身相關功能之前,都會在總部園區附近的實驗室展開嚴格測試,而睡眠追蹤功能導入智慧錶的實際需求就是必須延長電池續航力,讓現在可持續配戴約1天的Apple Watch電池可以持續多天、不再需要每晚充電。相較下,Fitbit具有睡眠追蹤功能的手錶可在一次充電後運行約一週時間。研調機構Gartner預估,今年全球智慧錶出貨量可望增加40%至7410萬支。圖為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在去年9月新品發表會時介紹最新版的Apple Watch 4。(圖:美聯社,文: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