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新車齊發 今年銷售目標挑戰1.5萬輛

2019/02/15 06:00

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蔡文榮(中)表示,今年第2季將推出國產唯一提供全齡、全家族與全功能的5+2七人座「URX」新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汽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今年第2季將推出國產唯一提供全齡、全家族與全功能的5+2七人座「URX」新車,預期將帶動該品牌年銷量挑戰1.5萬台目標。

納智捷昨日並喊出LUXGEN「8、4、3」計畫,端出「8大新物種」、「4大新營銷模式」和「3大CSR活動」,以新產品研發、行銷體驗服務與回饋社會等創新面貌,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8大新物種指的是LUXGEN旗下U5、U6車款將搭載全新的「迎賓座椅」,讓長者、行動不便者等上、下車能享有貴賓級的迎賓禮遇。另外,M7 TURBO ECO HYPER採用全新第2排獨立雙座「Ottoman 座椅」,第1季上市;S5 GT和GT220性能房車,也將改款問世,預計4月上市。

納智捷去年新車掛牌數為9640台,今年在新車款及全新改款的重量級車款上市帶動下,全年銷售目標將挑戰1.5萬台,重返2014~2015年年銷量逾1.5~1.6萬台的銷售高峰。

為響應全球綠色環保的趨勢,納智捷預計明年將推出2部5人座兼具綠能與智能的新世代高續航力純電動車,最大續航距離大於360公里,快充50分鐘可充滿80%。

至於4大新營銷模式則把生活館升級為「實體體驗會館」,線上體驗銷售模式的「雲端體驗會館」,貼近生活圈新的銷售據點「社區驛站」及結合LUXGEN鐵粉與雲端體驗會館的「銷售經紀人」。

3大CSR則持續推動綠能環境、培育汽車人才(車客松與青年學子汽車夢想計畫)及公益活動與弱勢關懷(9453旅人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