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財經焦點〉選舉年賺翻 健豪年終最多26個月

2019/01/28 06:00

健豪印刷舉行尾牙宴,現場席開320桌,請來「玖壹壹」開場,讓員工high翻天。(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

近年尾牙接連送員工名車、環遊世界的健豪印刷公司,去年營業額約30億,業績成長15%,員工年終獎金最多26個月、超過百萬元,平均年終則約4個月。為慶祝公司21週年,昨席開320桌舉行尾牙宴犒賞員工,並事先抽出最大獎20萬元現金,還邀請玖壹壹、徐佳瑩等知名歌手獻唱,現場high翻天。

台中健豪印刷公司於1997年12月成立,在總經理張訓嘉領導下,公司從員工不到5人,到現在成長為700多人的大公司,且北、中、南各有一個廠,昨斥資2000萬元,在烏日舉行尾牙宴,宴請全國700多位員工、眷屬和廠商。

昨天尾牙宴現場請來目前最夯的「玖壹壹」開場,還有知名歌手徐佳瑩、李千那、許富凱等人輪番獻唱,現場員工和眷屬high翻天。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立委顏寬恒等人也應邀出席。

健豪印刷公司法務部經理鄭承鴻表示,去年碰上選舉,全國的競選傳單,公司約接到一半,全年營業額達30億,業績成長15%,公司為將獲利與員工分享,其中業務人員年終最多可領到26個月、超過百萬元,公司所有員工年薪可達16個月,平均年終約可領到4個月。

鄭承鴻表示,除了年終,昨天尾牙宴前,公司還先舉行抽獎;今年公司準備了電視等各式家電約200多個獎項,其中最大獎一人獲得20萬元現金,二獎則是10萬元現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