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不拚旗艦機種 明年主攻中高階手機

2018/12/18 06:00

宏達電昨日推出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12s,圖為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歷年都會在上半年推出旗艦機種,但市場傳出,宏 達電2019上半年不打算推出HTC U13+。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經過資源重整後,明年上半年的新機會以中高階手機為主,至於旗艦手機何時會登場?陳柏諭沒有說。

今年台灣VR營收倍增

陳柏諭表示,宏達電明年在台灣手機市場會採取穩紮穩打的方式,並確保每個手機都獲利;另外在虛擬實境(VR)方面,今年台灣VR營收已倍增,看好VR在台灣將起飛,明年對VR產品會大膽布局。

陳柏諭說,各大品牌在旗艦機花太多資源,不斷堆疊功能、提高售價,「明年上半年HTC會以中高階來應戰」,因此HTC U12(今年旗艦手機)系列產品會持續銷售,但會增加更多應用;而中低價位手機方面,宏達電會端出合理價位帶的低價位手機,不會走低規格的路線。

宏達電昨日在台推出平價入門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12s,搶明年農曆年商機。陳柏諭說,明年上半年將會主攻5千到2萬元價格帶的手機,在手機市場的市占還要往上成長。

在VR方面,陳柏諭則指出,由於企業端對一體機Vive Focus態度積極,因此宏達電明年有些通路和SI(系統整合)的布局,在VR展望上樂觀,且可以大膽合作,Vive明年也會有新的產品問世。

陳柏諭認為,平台將是VR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Viveport服務平台是HTC很重要的一步,就像GooglePlay和Apple Store一樣,這是未來5年到10年要走的關鍵,宏達電也積極支持內容上的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