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好入手豪華休旅 LEXUS UX200登台

2018/11/23 06:00

和泰汽車昨舉行LEXUS UX 200休旅車全球首發。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2207)昨在台灣舉行UX 200跨界休旅車全球首發,以每輛139萬元起的震撼價搶市,成為全台最便宜的豪華休旅車,台灣也是全球率先開賣UX的市場。

豐田(TOYOTA)汽車總工程師加古慈(Chika Kako)昨特地抵台為LEXUS UX 200站台。她表示,UX是為千禧世代(約30~40歲)的消費者打造,「任何車款的首要購買因素仍是外觀設計,一部車的外型,代表它能帶給消費者的樂趣。」

全新UX的設計顛覆傳統SUV的造型,UX 200並搭載代號為M20A-FKS的全新2.0升Dynamic Force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73匹馬力,搭配全新Direct Shift-CVT變速系統,可達到平均16.5km/L的優異油耗。

全車系並標配新一代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包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行人偵測及自動煞車輔助,同時配備8具SRS氣囊等被動安全配備,全時守護車主行車安全。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UX 200全車系在農曆年前供應量僅600台,目前接單量已逾400張,由於原廠支持,UX 200定價策略相當有競爭力,預估明年全年銷量目標可達4000台。

LEXUS今年在ES、RX、NX等車款熱銷帶動下,前10月掛牌量達1萬4532台,年增30.2%,在豪華車市場市占率達21.8%,僅次賓士(M-Benz)。

預期在超殺的UX 200跨界休旅車上市帶動下,今年全年銷量將上調至1萬7500台,明年更訂下2萬1500台的目標,若扣除賓士車約3成水貨,可望躋下雙B,成為全台賣豪華車最大的車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