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三星首款可折疊手機曝光

2018/11/08 06:00

(路透)

三星電子美國時間11月7~8日將在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舉行三星開發者大會,並發布備受市場期待的全球首款可折疊智慧手機Galaxy F和智慧音箱Galaxy Home。為了炒熱話題,三星電子已在官網上傳了一幅「Samsung」商標折成一半的預告廣告。

三星電子一名主管表示,與先前發表旗艦智慧手機相比,這次該公司發表全球首款可折疊智慧手機,將採取不同的策略,這是必要的作法,因為就設計和使用者體驗而言,可折疊智慧手機是嶄新的概念。

攤開寬度7.3吋 折疊時4.6吋

Galaxy F在攤開時的寬度預料達7.3吋,折疊時為4.6吋,三星電子先前形容該機在折疊起來時就變成「智慧手機」,攤開時則變成「平板電腦」。Galaxy F將配備高通的Snapdragon 8150處理器,並支援雙SIM卡。

三星電子表示,Galaxy F的最後型式可能在明年1月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或明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公布。

三星電子期待Galaxy F的推出,能提振該公司行動事業部門,並增強其競爭力。市調業者Counterpoint的數據顯示,今年第3季三星電子智慧手機的出貨量較去年同期減少13%,中國華為和小米卻分別大幅成長33%和25%。(圖:路透,文: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