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首款臉部辨識手機 搶春節商機

2018/01/16 06:00

宏達電推出HTC U11 EYEs搶攻農曆春節商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首款搭載臉部辨識的中階手機HTC U11 EYEs昨日登場,將在台灣、香港、中國銷售,預計本週五前出貨。市場人士指出,HTC U11 EYEs在MWC之前登場,搶攻農曆春節商機意味濃厚。

宏達電智慧型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群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表示,HTC U11 EYEs配備人臉辨識解鎖功能,是宏達電首款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且配備雙前置相機,強調自拍功能,且搭載AR Stickers(AR貼圖),是目前所有手機中唯一有內建AR Stickers功能,其他都是應用程式APP。不過,HTC U11 EYEs要在手機推出後透過更新才能使用,預計農曆年期間約有30個貼紙,之後則會有更多。

陳柏諭指出,在農曆年節買氣、新機效益,以及代言人五月天助陣,加上積極佈局通路下,看好1月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