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北所首夜 趙藤雄、周勝考倒頭就睡

2017/07/03 06:00

趙藤雄前日被裁定羈押後,親友送一大袋藥品及簡單衣物至台北地檢署,請法警轉交給趙,帶入台北看守所。(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嫌行收賄被收押進台北看守所,據了解,兩人分別住進北所忠、孝兩舍內,由於經歷三天二夜的聲押訊問過程,進入北所舍房後,十分疲倦,晚間就寢時間,幾乎倒頭就睡。

趙、周兩人前天下午進入北所,辦理新收程序時,兩人都不同意公開舍房、編號等個資;據指出,趙藤雄是與一名違反藥事法的被告關在同一房舍,周勝考則與一名詐欺犯關在一起。

趙藤雄並非初入北所,他與周勝考睡眠、飲食正常,並未反映特殊事項,昨晨並未放封,雖然監所每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可以接見,但由於兩人都是被法院命令禁見的被告,因此家人無法與他們見面,但據了解,趙的家人昨有前往北所寄送食物等物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