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曜攜手Readmoo 推首台MIT電子書閱讀器

2017/05/18 06:00

圖左起為振曜副總經理宗緒福、Readmoo執行長龐文真、作家伊格言。(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電子閱讀器大廠振曜(6143)、電子紙供應商元太(8069)攜手台灣最大電子書平台Readmoo,推出台灣第一台原生電子書閱讀器mooInk,首批出貨約2700台。

振曜目前單月電子閱讀器出貨量超過10萬台,累計為全球電信營運商、電子書平台業者開發生產的電子書閱讀器出貨量超過1000萬台。

振曜副總經理宗緒福表示,振曜10年前就進入電子書閱讀器領域,7年前則曾跨足發展自有品牌電子書閱讀器與電子書平台,此次與Readmoo合作,則是要圓繁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的夢。宗緒福指出,電子書服務發展的關鍵仍在於內容,而Readmoo目前擁有大量的電子書內容與平台,希望透過與Readmoo的合作,為台灣電子書發展盡一份心力。

Readmoo執行長龐文真表示,Readmoo電子書平台在2012年成立,目前已有6萬本書的內容,是全球最大繁體中文ePub電子書平台,除了透過不同作業系統瀏覽器、Android App、iOS App閱讀,今後可透過電子書閱讀器mooInk閱讀。

Readmoo是透過與眾籌平台貝殼放大(Backer-founder)進行電子閱讀器mooInk籌資生產銷售,在2017年4月12日眾籌活動推出之後,3小時內即銷售超過1000台,累積整體眾籌銷售數量達到2700台,預計將於8月開始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