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S8登場 大立光、晶技可望受惠

2017/03/30 06:00

三星年度旗艦手機5.8吋的Galaxy S8)以及6.2吋的Galaxy S8 +。(台灣三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昨晚在紐約發表2017全新產品,包括年度旗艦手機Galaxy S8、 Galaxy S8+,法人指出,Galaxy S8、 Galaxy S8+是去年Galaxy Note7自燃事件後首次登場的旗艦手機,三星對安全性極為重視,若無意外,則台廠的三星供應鏈包括大立光(3008)、晶技(3042)、超眾(6230)、雙鴻(3324)、奇鋐(3017)等可望受惠。

三星年度旗艦手機5.8吋的Galaxy S8以及6.2吋的Galaxy S8 +,共有金、銀、黑、藍、紫灰多種顏色,功能方面,S8主打全新智慧介面Bixby語音助理,除可以圖像辨識外,也首度採用人工智慧(AI),蒐集用戶習慣,將即時提供相關資訊。Bixby上市初期僅支援英文。Galaxy S8 、 S8 +全球首發為4月21日,台灣的上市時間未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