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里安花神咖啡 進駐新光三越A9

2017/03/09 06:00

福里安花神咖啡在新光三越A9館開出全球第6家分店,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左3)、Caffé Florian執行長Marco Paolini(右2)、新光三越副總經理吳昕昌(左2)相當期待可以得到消費者喜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擁有300年歷史的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正式進駐新光三越A9館,為全球第6家分店,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迷上花神咖啡,近來天天報到,吳東興表示,福里安花神咖啡A9店重現威尼斯本店精神,打造出最精緻的咖啡廳,從飲品、甜點到器皿充滿義式風情,希望可以滿足並超越消費者的期待。

新光三越3年前與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Caffé Florian合資,將福里安花神咖啡引進亞洲市場,首店落腳新光三越蘇州店,台北A9店則交由吳東興的小兒子吳昕昌操刀,務必讓全球最美的咖啡館在新光三越飄出經典又優雅的義大利芳香。

義式風情 全球第6家分店

Caffé Florian執行長Marco Paolini表示,Caffé Florian拓點不全然為商業考量,而是彼此要有相同的價值觀,曾和日本伊勢丹百貨洽談多次,最後決定和新光三越合作,台灣消費者對國外品牌接受度高,對餐飲的品味及要求也很高,此次傾盡全力設計打造新光三越A9店,使得原汁原味的義大利百年咖啡得以在台灣重現,Caffé Florian最具代表的就是銀製托盤服務,服務生單手舉起托盤送餐,呈現出最道地的Caffé Florian服務文化,這次亦全面移植台灣。

福里安花神咖啡蘇州店開幕2年多,平均消費單價約250人民幣,人潮持續成長,吳東興指出,繼蘇州店、台北店之後,下一家將進駐新光三越重慶店,接下來也有台中開店計畫,讓更多消費者享受義式咖啡風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