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ES》宏達電大秀Vive 12日推新機

2017/01/05 06:00

2017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將登場,宏達電將由董座王雪紅率隊參展,大秀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路透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7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在美國時間1月5日登場,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將率隊參展,大秀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也將在1月12日推出新機,搶大尺寸商機,宏達電股價昨天走高。法人指出,宏達電目前只有消息面,產品可否受到消費者青睞,仍需觀察。

宏達電將在CES展秀出超過30款的虛擬實境(VR)應用內容,內容橫跨娛樂、企業商用、健康與醫療及教育四大類。據了解,王雪紅對此次參展秀出的產品,信心滿滿。

搶大尺寸手機先機

除VR外,宏達電也將在第一季推出手機新品。宏達電1月12日將在新店總部舉辦新品全球發表會,將由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主持。

市場傳出,12日將發表代號Ocean Note的HTC U Ultra,以及2款高階手機5.7吋的 Ultra、5.2吋的Sapphire(藍寶石),由於手機採兩面玻璃設計,預期可帶動風潮。

市場人士指出,手機大廠多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當年度旗艦機種,而宏達電選在CES與MWC之間發表新品,不排除是希望搶得先機,以及接收大尺寸三星Note 7的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