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毛利季季高 股價領先反映

2016/12/27 06:00

主機板大廠技嘉。(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主機板大廠技嘉(2376)調整產品結構有成,又因電競、VR、投信年底作帳、新品效應、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等議題增溫,法人看好,主機板大廠技嘉12月營收將登上歷史次高、今年全年營收將突破500億大關,昨日股價拉出上漲8%的長紅棒、逾45元關卡。法人看好農曆年封關前,配合12月營收成長,技嘉股價可望挑戰前高52.3元。

技嘉今年去化低毛利產品,隨新品陸續面市,近一年來毛利率季季高態勢將延續到第四季、明年第一季,現在股價已經領先反映明年初淡季不淡現象。Intel將於明年第一季發佈新平台Kabylake,搭載「iMS智能記憶體巡檢系統」,技嘉的主機板將於第一季放量,Nvidia、AMD兩大繪圖晶片廠推出因應3D、VR場景龐大運算需求所設計的新品,技嘉今年顯示卡出貨量年增15%至380萬片。

法人指出,技嘉昨日成交爆出6500張大量與衝破45元關卡,已經突破長達3個多月的箱型整理區間,並化解上方套牢賣壓。觀察籌碼面,三大法人連買7日,適逢年底投信作帳行情,看好農曆年封關前股價可以挑戰前高、2014年的52.3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