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iPhone 8明年推出 上看1.5億支

2016/12/01 06:00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明年將推出3款iPhone手機,且都將支援無線充電,有望拉抬明年iPhone的換機潮,使iPhone的銷量創新紀錄,上看1.5億支。(彭博)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iPhone手機問世明年屆將滿10週年,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明年將推出3款iPhone手機,且都將支援無線充電,有望拉抬明年iPhone的換機潮,使iPhone的銷量創新紀錄,上看1.5億支。

郭明錤發布報告表示,蘋果明年將推出3款iPhone手機,分別是4.7吋液晶螢幕的iPhone 7s和5.5吋液晶螢幕的iPhone 7s Plus,以及重新設計外觀、搭配大尺寸OLED螢幕的iPhone 8。

其中 ,iPhone 7s 與iPhone 7s Plus 將被定位在中低階手機,價格有望大幅降低 ,有助於吸引中低階用戶換機。而iPhone 8則被定位為高階手機,除了搭載無邊框設計,並採玻璃機殼和雙鏡頭,CPU和GPU也將同步升級,希望刺激高階用戶換機。

此外,上述3款iPhone手機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郭銘錤認為,這將帶動一波換機潮,預估明年下半年iPhone銷量可達1.2億支至1.5億支,超越2014年iPhone 6系列手機上市後達到的1.1億支至1.2億支。

郭明錤預估,iPhone 8有望在明年熱銷,可能占明年iPhone銷量的50%至5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