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鈺邦今年營收可望創新高

2016/11/22 06:00

佳邦、鈺邦董事長鄭敦仁。(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受惠旺季效應,出貨增加,被動元件固態電容廠鈺邦(6449)第四季營收可望達高檔水準,帶動今年全年營收將締造新高,董事長鄭敦仁指出,鈺邦正進行擴產,看好明年營運將續成長。

鈺邦的電容產品已陸續獲得美系、陸系電腦大廠PC與NB的訂單,從消費型機種提升至商務型機種,陸續開始出貨;伺服器市場也打入HP、聯想供應鏈;電源市場近期也獲得兩家新客戶訂單,後續還會再增加。因應新產品與新客戶需求,鈺邦目前進行擴產計畫。鄭敦仁表示,鈺邦明年將是不錯的一年;總經理林溪東則指出,鈺邦第四季營收可望達高檔,帶動今年全年營收締造新高,獲利則要看匯兌走勢而定。

董座鄭敦仁獲「傑出總經理獎」

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昨公布第13屆新竹區傑出經理選拔結果,由鈺邦、同時也是佳邦科技(6284)董事長鄭敦仁獲得「傑出總經理獎」。鄭敦仁是成大材料所博士,畢業後進入工研院擔任研究員,後來轉入產業界,到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轉投資的乾坤科技擔任研發主管;但因家庭因素再度回到工研院,接著創立佳邦科技,目前公司在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居業界領導地位,重研發的鄭敦仁居功厥偉。

今年其他得獎者還包括「傑出研發管理獎」工研院顯示中心研發副組長蔡鎮竹、工研院資通所副組長盧俊銘;「傑出科技管理獎」智易科技副總經理熊念哲、工研院產經中心組長張慈映;「傑出青年經理獎」台灣電鏡儀器公司總經理黃祖緯;「非營利組織管理獎」新竹市聲暉協會理事長許德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