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客不來50飯店求售? 業者︰來亂的

2016/11/02 06:00

熱傳知名飯店開價求售多是「假的」

名單遍全台 總售價近兩千億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近來飯店業者手上流傳一份全台要出售的星級飯店清單,從北到南約五十家,且出售價格都被標出,合計總售價近兩千億元。「被上榜」的福泰飯店集團副總薛志民強調,沒有這回事!台中福泰桔子根本還在裝潢,這清單真是唯恐天下不亂;萬豪酒店常務董事劉恒昌說,台北萬豪還在興建時,出售傳言就沒斷過,甚至還有人假冒要簽約,萬豪沒有要賣!

被點名的飯店包括東方文華、王朝、萬豪及其豪宅、台北馥敦、野柳泊逸飯店、台中福泰桔子、台中金典、嘉義東方明珠、宜蘭戀館、漢來大飯店、花蓮統帥等,從北到南約達五十家。

富驛旗下的野柳泊逸飯店,傳開價二十七億元。富驛董事長侯尊中表示,泊逸酒店計畫要採售後租回方式繼續經營,去年就委託不動產顧問公司進行銷售,但若真有人出高價二十七億元,一定馬上成交。

萬豪、福泰都說︰沒這回事

萬豪酒店常務董事劉恒昌說,台北萬豪還在興建時,出售傳言就沒斷過,甚至還有人假冒要簽約;但當初董事長(劉文治)是因前副總統蕭萬長希望台灣能有舉辦APEC會議的地方,才造就台北萬豪,更期盼能帶動台灣MICE(會議、獎勵旅遊、展覽與活動產業)登上國際舞台,萬豪會繼續努力為台灣觀光業貢獻,沒有要賣。

侯尊中坦言,在中客銳減後,飯店業者經營相當艱困,包括高雄、花東等地都可說是重災區,而野柳過去中客相當多,停車場原都是滿滿遊覽車,目前僅剩三到五輛;對於政府要推動國內旅遊,侯認為這是賺自家人的錢,對外匯沒有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