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款MacBook Pro 下週登場

2016/10/20 06:00

蘋果擬27日推出新款MacBook Pro。(彭博)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彭博、科技網站Mac Otakara引述消息報導,蘋果擬下週四(27日)推出新款Mac(麥金塔)系列電腦產品,13吋及15吋高階筆電MacBook Pro,將為4年來首次大翻修,新MacBook Air筆電只推13吋、配有多功能USB-C連接埠,新iMac電腦桌機則提供超微(AMD)繪圖晶片選項。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在上月發表新款iPhone手機、Apple Watch智慧手錶、MacOS Sierra作業系統後,把注意力轉向公司發展最悠久的科技產品,目前計畫在10月27日宣布Mac系列電腦產品,據悉,蘋果原訂於27日公布財報,在和Mac新品發表撞期後,罕見的更改財報公布日期,提前在10月25日公布財報。

消息人士指出,MacBook筆電將保留4月甫更新的玫瑰金色及更快處理器;新款MacBook Pro筆電除了更快圖卡、更大觸控板、更輕薄提袋外,最突出的是在鍵盤上標準功能鍵將被第2個觸控螢幕取代,虛擬功能鍵將會隨著使用中的應用程式而改變。

先前傳聞指出,MacBook Pro配置有4個USB-C連接埠,將取代原有的SD卡槽、HDMI與USB-A連接埠。Mac Otakara報導,MacBook Air 將改採 USB-C 連接埠,並支援第3代Thunderbolt傳輸介面。

儘管蘋果主要營收仍依賴iPhone手機,但Mac產品線仍是重要的營收來源之一。Mac系列相關電腦產品占2015年營收超過10%,為第2大營收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