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嗆郝︰解決十幾年爛攤子

2016/09/09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大巨蛋不解約,保留終止契約權利,回歸應有的法律程序,但不表示未來遠雄不積極作為,北市府不會啟動終止契約。(記者鍾泓良攝)

〔記者郭安家、鍾泓良、郭逸/台北報導〕大巨蛋暫不解約遭環團、部分北市議員批評,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更譏現任市長柯文哲自導自演搗蛋記。柯文哲對此反擊,大巨蛋零權利金、引發交通、公安疑慮等問題,都「不是我們造成的」,他在設法解決爛攤子。

郝龍斌批自導自演搗蛋記

柯指出,前市府規劃大巨蛋做世大運開閉幕場館,遠雄就以此當幌子不按圖施工,還於六天內完成中央、地方建照審查,中華民國什麼時候效率這麼高?柯說,大巨蛋是過去十幾年累積的問題,他設法解決爛攤子;而即使遠雄改善公安,世大運也不會辦在大巨蛋。

郝龍斌稍晚於台東受訪表示,昨天的結果就像「一顆蛋孵了五百天,結果是一隻CP一五七的可達鴨!」郝說,「柯市長還是只能繼續批評我、抱怨爛攤子,來掩飾自己的問題。」

環團︰與遠雄妥協 市民輸了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認為,柯文哲一直像「狼來的孩子」喊說要解約,卻跟遠雄妥協,把市民尊嚴跟市府誠信踩在腳底,「根本不是市民贏了,是整個台北市民大輸特輸。」市府說不解約後,遠雄馬上指七項基準於法無據,市府中計了;游藝表示,今天上午將率眾至北市府抗議柯文哲與遠雄妥協。

議員︰唱雙簧 超完美騙局

而去年曾發起解約連署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批評,柯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唱雙簧、打假球,歹戲繼續拖棚,未幫市民、市府找回公道及公安,超完美騙局,如海濤法師所說「眼睛業障重,都是假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