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torola看遠傳/跳脫價格戰 創意推陳出新

2006/11/19 06:00

跳脫價格競爭的紅海,遠傳成功打造時尚與品味的形象,這就是品牌價值。

與同業不同的地方,遠傳大膽捨棄宣傳繁複科技,而用消費者喜歡並接受的方式與合作夥伴推陳出新,提出一套又一套與自己競賽的創意,每一波的出擊都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在眾多合作夥伴中,Motorola與遠傳激盪出與眾不同的火花。今年西洋情人節時,雙方曾合作推出PEBO系列手機,不同以往的是,在彼此創意火花的激盪下,推出讓情人可用MMS手機上傳自己與另一半的情人照,且優勝MMS作品還能刊登在報紙上,讓大家見證情人彼此的愛。

由於題材別開生面,加上符合目標消費群愛秀愛現的特性,活動甫一推出,便廣受好評,並引起網友們主動轉發,宣傳另類方式的情人節,在短短兩個禮拜的活動期間,總共吸引569對情侶上傳,甚至還有情人們趁勢對另一半求婚製造佳話。時尚、品味與創新,這就是遠傳。

(Motorola亞太行銷總經理黃玉瑩口述;記者高嘉和記錄攝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