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發表旗艦機種M8

2014/03/26 06:59

宏達電(2498)今年度年度旗艦手機HTC One (M8)在美國時間25日以倫敦、紐約雙主場方式正式發表,負責紐約場的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指出,M8是宏達電推出手機以來最好的一支,今年表現一定較去年好、成長,且將是一個滿不錯的一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年度年度旗艦手機HTC One(M8)在美國時間25日以倫敦、紐約雙主場方式發表,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指出,M8是宏達電推出手機以來最好的一支,今年表現一定較去年好、成長,且將是一個滿不錯的一年,宏達電持續以長期市占8-10%為目標。

 M8在發表會當日,北美地區消費者就可立即上網預購,甚至部分電信業者門市也可買到,且未來一周在台灣、英國、法國、德國、中國、澳大利亞、美國等7個特定市場上市銷售。其中,台灣搶先全亞洲在3月28首賣,合作電信業者包括有中華電(2412)、台灣大(3045)、遠傳(4904)以及威寶。

 M8除發表當日,部分國家就立即開賣外,銷售通路也從去年推出HTC One(M7)的185家電信夥伴,增加到230家。

 HTC One(M8)配備5吋Full HD 1080p高畫質螢幕,5百萬畫素超廣角前置相機,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 GHz四核心Krait處理器、支援4G LTE,並採用最新Android 4.4 KitKat作業系統並內建嶄新HTC Sense 6,HTC One (M8)提供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3種顏色,售價219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