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尼今推PS4 股價仍跌1.54%

2013/02/21 13:20

索尼今天發表新一代的PS4遊戲機,但股價仍下跌1.54%。(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索尼(Sony)今天發表旗下最新款遊戲機Play Station 4(簡稱PS4),是睽違7年來推出的新產品,不過疑因未秀出實體機以及售價,索尼股價今天下跌1.54%,甚至有國外網站分析,今天的情形是暴跌(Nose Dived)。

 索尼今天推出PS4遊戲機,是2006年PS3上市以來,睽違7年後發佈的新產品,但有媒體認為,索尼官方並未亮出實體機,價格也尚未公開,股價下跌1.54%。有國外網站分析,索尼股價下跌,與推出PS4脫不了關係。網站分析,投資者並不一定期盼PS4,且市場也尚未準備好迎接新一代的遊戲機。

 索尼稍早則在東京宣布,把醫療資料供應商M3公司的6%股權賣給德意志證券公司(Deutsche Securities)後,將獲利1150億日圓(約新台幣345億元)。目前索尼正在處分資產,試圖避免連續第5年虧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