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日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1/09/04 09:07

自由時報財經︰美寬鬆措施 Fed下旬提折衷版本

美國經濟停滯、失業率居高不下,專家認為聯準會將在九月下旬提出折衷版本的寬鬆措施。不過末日博士羅比尼表示,即使推出QE3,對於挽救失業也是成效有限。

詳見美寬鬆措施 Fed下旬提折衷版本" target="_blank">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4/today-e1.htm

蘋果日報財經︰3大新品對戰 供應鏈吃補

今年秋季進入科技新品推出旺季,包括蘋果iPhone5、芒果機、亞馬遜平板電腦等3大產品,可望最吸睛,分析師看好短線芒果機及亞馬遜平板電腦走勢最強勁,不過中長線仍難以抵擋蘋果攻勢,畢竟「芒果雖然熟了,仍不敵硬蘋果」!

聯合報財經︰人民幣看升 登陸買基金更多了

美元表現不振,人民幣理財正熱。國內許多理財積極的投資人直接登陸買大陸股市基金,相對於近來全球股災影響基金績效表現,不少陸股基金投資人卻還有賺頭。

經濟日報頭版︰法人:10檔消費商機概念股 值得留意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登場,緊接著是中國十一黃金周,再加上歐美返校需求等三大消費題材加持下,法人認為,台股9月有機會走出一番新格局,鴻海、聯發科、新普等十檔消費商機概念股,值得留意。

工商時報頭版︰14檔本業紅火 hold住

專注本業、營業利益又一季比一季更好,便是最佳投資標的。專家建議,營益率是公司本業獲利最佳數據,包括嘉泥、上銀、鼎翰等14檔季營益率連三紅,9日KD交叉往上助漲股,要緊緊HOLD住!

星島日報頭版︰新末日博士:QE3難救美股

歐債危機再度惡化、美國上月就業數據意外遠遜預期,加上美國銀監機構控告17家大銀行,三大不利因素震散歐美股市。歐洲主要股市上周五大跌3%,美股三大指數周五均跌逾2%,杜指跌逾250點,30隻成分股全軍覆沒。美股表現令QE3推出機會大增,「新末日博士」魯賓尼認為,刺激經濟措施短期或可推高美股,但大市最終仍會下跌。

東方日報財經︰聯儲救經濟靠扭計

美國非農業職位意外地出現零增長,印證當地經濟疲憊不堪,拖累美股道指大跌253點外,也引發市場揣測將於本月20至21日召開議息會議的聯儲局將推「扭」計招數刺激經濟。包括「債王」格羅斯和多位經濟師均預料當局將推行「扭曲操作」(Operation Twist),但刺激經濟的效用成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