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獲利佈局 網家旗下拍付國際推4大新策略

2024/04/17 19:12

拍付國際今年祭出4大策略。圖為總經理謝孟勳。(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PChome網家(8044)仍著力發展金融科技領域,旗下廿一世紀數位科技(21th Fintech)的子公司「拍付國際」營運第三方支付「 Pi 拍錢包」和「支付連」已逾8年,不過仍處累計虧損狀態,為加速獲利佈局,拍付國際今也宣告4大佈局方向。

拍付國際總經理謝孟勳表示,市場競爭激烈,近期透過系統優化等方式,將過去的累積虧損迅速收斂以維穩營業數字成長,期待早日達到損平,為加速獲利,今年制定了「精準消費回饋」、「平台整合策略」、「點數經營活化」以及「IP應用合作」等4大佈局戰略,期望陸續見成效。

拍付國際與網家的商務夥伴如玉山銀行、中信銀行等一直有合作,除了廣受會員使用的P幣累積發行超過百億規模,會員數更可望於今年突破200萬大關,今年P幣也將擴大點數應用,讓合作夥伴點數也能在Pi拍錢包持續拓展的消費情境中整合使用。

拍付國際今年也攜手餐飲領域軟體服務商奧理科技(Ocard)推出「Ocard Pay」,加深 Pi 拍錢包在餐飲場域的經營,更將Ocard長期經營的會員服務如點數、票券等,整合 Pi 拍錢包產品功能。

近年台灣IP發展蓬勃,拍付國際也宣布,2019年推出的「Pi Partners」今年踏足IP生態圈,此次加入新成員河馬「喜波」及鴨嘴獸「達樂」,踏入IP市場,首站參與4月「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參展4天獲得近千人粉絲追蹤;也與本土交易所MaiCoin合作推出數位赋能NFT ,期望未來「Pi Partners」發揮更多商業價值,進一步挹注獲利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