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門恐突然打開!豐田召回13.5萬輛Prius 暫停新訂單

2024/04/17 20:52

首次上稿時間 18:50:08

更新上稿時間 20:52:00

豐田汽車在日本召回了超過13萬5000輛Prius hybrid混合動力汽車,並暫停接受該車型的新訂單。(彭博)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後門把手存在問題,開關故障可能導致後門突然打開,豐田汽車在日本召回了超過13萬5000輛Prius hybrid混合動力汽車,並暫停接受該車型的新訂單。

開關故障 可能導致後門突然打開

根據交通部的一份文件,被召回的汽車是在2022年11月至2024年4月期間生產。目前還沒有因該故障而發生事故的報告。

目前尚不清楚在日本境外銷售的Prius hybrid是否也被召回。

豐田供應商東海理化表示,其Prius hybrid汽車的車門開關出現問題,公司預計因產品召回將產生110億日圓(台幣23億元)的成本。

日本工信部表示,後門把手上的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如果接觸大量水,可能會導致短路。該部表示,在最壞的情況下,大門可能會打開。

該汽車製造商已將此次召回通知交通運輸部,並將為Prius車主提供免費維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