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鎧拿下德國汽車改裝品牌Mansory台灣獨家代理

2024/04/17 16:31

汽車改裝車燈大廠巨鎧精密(2254)今天宣佈拿下德國奢華汽車改裝品牌Mansory台灣獨家代理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汽車改裝車燈大廠巨鎧精密(2254)今天宣佈拿下德國奢華汽車改裝品牌Mansory台灣獨家代理權,未來將進一步雙向合作,巨鎧可望為Mansory代工相關產品,打進歐洲市場。

巨鎧(COPLUS)表示,Mansory總部位於德國,擁有全球範圍的經銷商網路,專注於豪華汽車、超跑以及奢華休旅車等頂級車輛的改裝,包括Aston Martin、Audi、Bentley、BMW、Bugatti、Ferrari、Lamborghini、Lotus、Maserati、Mercedes-Benz、Porsche、Rolls-Royce等品牌。

巨鎧並指出,做為Mansory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將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專業的服務,從整車改裝銷售到提供改裝套件,再到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客戶的愛車打造獨一無二的奢華藝術品。

巨鎧今天在台北AMPA展覽也展示一系列頭燈、尾燈、水箱護罩燈,從跑車、皮卡車,跨入商用卡車和全地形越野車(UTV)等車輛領域,其中皮卡車Bronco,在車體上展示了包含頭燈、尾燈、水箱護罩、字母燈等開發新產品的能力。

以及巨鎧推出的一系列創新產品,包括發光輪框、電子後視鏡和避震器等,這些產品生力軍的加入更提升了巨鎧對全球客戶服務的完整性,也更強化了與全球供應鏈合作的緊密程度,顯現巨鎧正在朝向成為車輛外觀件一站式購足的改裝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