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技新兵報到 異體幹細胞新藥向榮生技5月掛牌上市

2024/04/17 15:37

以幹細胞新藥研發為主的向榮生技(6794)預計今年5月下旬於股票創新板上市掛牌,照片為董事長蔡意文(左)與總經理洪懿珮(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生技新兵報到!以幹細胞新藥研發為主的向榮生技(6794)預計今年5月下旬於股票創新板上市掛牌,董事長蔡意文表示,向榮聚焦於幹細胞與老化問題的醫療需求,新藥研發包括膝骨關節炎、慢性腎臟病、眼部疾病、困難傷口四大方向,希望透過幹細胞技術讓多數人能夠擁有快樂的老年生活。

向榮生技以異體幹細胞做為新藥研發主軸,目前幹細胞新藥ELIXCYTE®進行的臨床案分別是第3期收案中的膝骨關節炎及正在結案審查的第1/2期慢性腎臟病,兩項臨床進度領先全內外同業,更朝完成3期取得臺灣藥證邁進,未來海外部份將以授權方式尋求合作夥伴取得當地藥證,藉此佈局全球銷售據點並取得權利金收入。

此外,向榮生技還功開發具高濃度專利製程的幹細胞分泌物外泌體,產品已獲得美國FDA主檔案登記及國際化妝品成分命名法(INCI)認證並已成功銷往日本。

同時,向榮生技自行研發之超低溫藥品盛裝容器UnicoVial®優易保®獲得臺灣第二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是全球極少數獲得醫材許可的細胞盛裝容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