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陽台北AMPA大秀產品競爭力 增產擴廠迎訂單

2024/04/17 12:36

台灣汽車零件龍頭大廠東陽(1319)疫後首次亮相台北AMPA展,大秀產品競爭力,將大增東陽在AM(售後維修)市場業績成長動能。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汽車零件龍頭大廠東陽(1319)疫後首次亮相台北AMPA展,大秀產品競爭力,將大增東陽在AM(售後維修)市場業績成長動能。

東陽現場除了展示自家主力產品塑膠件(保險桿、水箱護罩)、鈑金件(引擎蓋、葉子板)、風扇總成等。

也展出近年的新產品--AGS (Active Grille Shutter) 主動式進氣柵欄,此項產品能達到優化抗風阻及節能效果,其中運轉馬達為東陽自行研發並取得專利。

目前開發超過百項歐、美、日熱銷車款產品皆通過CAPA認證,而且已獲得保險公司使用,更添東陽在AM市場業績成長動能。

東陽在汽車零件售後維修市場(AM),擁有亞、美、歐三大市場認證產品,並通過保險公司使用,品項齊全超過5萬種產品規格,能夠同時滿足客戶成單成櫃、一次購足的需求。

隨著AM市場需求熱絡,整體業績向上成長,東陽第一季自結累計合併營收61.74億元,創6年同期新高,第一季獲利14.98億元,每股2.48元,更寫下史上最賺單季紀錄。

為滿足未來的接單需求,東陽今年台南本廠加快擴增塑膠和鈑金部品生產線,同時積極覓地,增建新廠,擴充產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