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美花讚新經長具國際觀「第一時間熱線」助業務上手

2024/04/17 12:11

經濟部長王美花(左4)今天出席汽配、車電、智慧移動展,圖為參觀士林電機攤位。(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17日)出席汽配、車電、智慧移動展,透露她第一時間已經與新任經濟部長郭智輝通電話,將經濟部各項業務說明,盼協助新部長儘快上手。她也說,過去與業界互動就認識郭智輝,新部長來自產業界,也具備國際觀,非常有歡迎他。

新任經濟部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讓外界訝異,王美花今早表示,因為經濟部業務攸關許多重要政策,也有非常多細節的工作,第一時間已打電話與新任部長溝通,王美花說,她的任務就是將經濟部的各項業務向郭說明,讓新部長能上手、快速進入狀況。

王美花提到,過去與業界都有很多的互動,以前就認識郭智輝,而郭為了來擔任公職,做了非常多犧牲,讚許郭有熱情、有願意,為國家承擔責任,她是感到非常高興。

她也大讚,郭智輝來自業界,是成功的企業家,具備國際觀,經營企業有他的高度,非常歡迎來擔任經濟部長職務。

至於王美花即將卸任經長一職,也被問到未來生涯規劃,她僅說,「很高興可以做這個工作(經濟部長)」、「謝謝大家關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