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泓德能源布局電動車充電事業 與士電合資瞄準日本市場

2024/04/16 17:37

泓德能源布局電動車充電事業,與士電合資瞄準日本市場,左為董事長謝源一、右為總經理周仕昌。(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環保綠能股泓德能源(6873)積極布局電動車充電事業版圖,2021年成立子公司星舟快充提供全方位充電營運商服務,今年不但首度參與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更宣布將與士電(1503)成立合資公司,除共同開發國內市場外,更瞄準日本市場

泓德能源總經理周仕昌表示,因應電動車銷量不斷提高,充電設備與相關服務也必須大幅提升,才能滿足車主需求,泓德能源看好充電市場商機,成立星舟快充,從三大面向「充電站建置與營運」、「充電設備銷售與保修」以及「充電站加盟與代管服務」拓展。

此外,泓德能源也與士林電機成立合資公司,除共同開發國內市場外,更展將一起跨足國際市場,首要目標就是日本市場,並與日本在地大型商社合作,共同開發表後光儲充解決方案應用場域。

周仕昌說,星舟快充有完整規劃建置團隊、自有維修客服團隊、後台軟體開發團隊與曝光引流行銷團隊四大優勢,更提供軟硬體場域整合解決方案TITAN,服務內容涵蓋智慧綠電系統、充電樁設備與充電專用園區。目前充電站開發站點已遍及全台,合作夥伴包含連鎖通路、停車場業者與飯店百貨等,看好電動車充電事業未來發展潛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