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寶傳承交棒 許介立將接班董座、許勝雄任集團總裁

2024/04/16 16:21

代工大廠仁寶預期將由康舒董事長許介立(右起)接班,許勝雄將任金仁寶集團總裁。(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代工大廠仁寶(2324)今天宣布啟動正式啟動傳承交棒計畫,將在5月31日的股東常會改選董事,董事提名名單當中並無現任董事長許勝雄,外界預期將由康舒(6282)董事長許介立接班,許勝雄將任金仁寶集團總裁。

仁寶今天公布的名單中,共計提名10席董事、5席獨董,董事陣容包括副董事長陳瑞聰、金寶電子法人代表陳威昌、台灣創業投資法人代表柯長崎)、許勝傑、許介立、斌寶投資法人代表許吳椿)、翁宗斌、許炯奇、Anthony Peter Bonadero、彭聖華,獨立董事則有蔡篤恭、沈文忠、張立秋、洪水樹、黃姿婷。

仁寶為持續追求完善的公司治理,同時促進董事會職能,此次獨立董事席次增加到5席,佔董事會席次從現行的五分之一提高至三分之一,並新增1席女性董事,新任董事長預計將於5月31日股東常會董事改選後選任。 

此外,仁寶為秉承原創辦人經營理念及企業永續發展需求,董事會今日通過推派現任董事長許勝雄為金仁寶集團的總裁,主要考量許勝雄擁有超過40年的豐富產業資歷與經驗,更在推動產業創新與永續發展方面有卓越表現,未來將繼續指導集團的長期事業發展方向與策略,為資源整合與發展做出重要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