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強化旗下ESG 宣布認養新北萬里海灘

2024/04/16 15:10

鴻海持續推動旗下ESG政策,營運團隊今天宣布認養新北萬里海灘。(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持續推動旗下ESG政策,營運團隊今天宣布認養新北萬里海灘,未來將號召集團員工與眷屬定期至全長600公尺的白沙海灘展開清掃作業,維持友善潔淨的海洋生態, 響應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進一步實踐永續行動。

鴻海表示,此次經過長達1年的評估時間,最終選定認養瑪鋉溪流域的萬里海灘,此區域受到民眾踏浪遊憩,但因無人定期維護,因此堆積相關垃圾與海廢,未來鴻海會分享永續管理的經驗,並將淨灘成果提報至環境部環境管理署。

鴻海環保長洪榮聰表示,集團在落實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中,不斷思索如何更 積極的參與生態環境保育,不僅是單以公司的力量,更希望建立社會全員參與的架構,因此發想出結合公司各單位及志工,號召員工與眷屬共同淨灘,將環境教育的對象從員工擴及到家庭。

鴻海強調,後續將以保護海洋、維護生物多樣性為己任,並落實聯合國的各項永續發展目標,包括保育海洋生態(SDG 14 )、保育陸域生態(SDG 15 )、促進目標實現的夥伴關係(SDG 17),在呼應國際潮流趨勢下,透過多元化永續舉措,實踐集團 「ESP+ESG=永續經營」的理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