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用汽車將於明年遷至底特律新總部

2024/04/16 12:11

通用汽車計畫將公司全球總部從底特律海濱的文藝復興中心(RenCen)遷移至底特律市中心。(彭博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週一(15日)宣布,將於2025年將公司總部遷至底特律市中心另一新大樓。

綜合媒體報導,通用汽車計畫在2025年將其全球總部從底特律海濱的文藝復興中心(RenCen)遷至底特律市中心內1座名為「Hudson's」的新大樓。據媒體指出,Hudson's將成為底特律第2高的摩天大樓。

通用汽車表示,已就新總部簽訂為期15年的多層租賃協議,但拒絕透露合約具體細節或支付多少租金。

通用汽車執行長芭拉(Mary Teresa Barra)表示,對於通用汽車的所有人來說,將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繼續將底特律稱為我們的家,並表示新總部將為員工提供工作區域、舉辦活動的空間以及展示車輛的空間。

通用汽車股價15日收在42.69美元,跌幅0.9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