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神盾:打入全球AI大廠供應鏈 止跌反彈

2024/04/16 10:32

神盾董事長羅森洲積極強化集團IP(矽智財)布局拚圖。(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神盾(6462)旗下IP(矽智財)廠乾瞻科技傳出接單捷報,乾瞻Die-to-Die (D2D) PHY IP成功導入全球領先人工智慧晶片公司伺服器產品線,於台積電(2330)CoWoS 5nm(奈米)先進封裝產品量產。

神盾股價在連6跌後,今日終於見到反彈,盤中一度上漲逾3%,截至10點6分左右,神盾股價上漲1.03%,暫報245.5元,成交量已逼近昨日。

神盾董事長羅森洲積極強化集團IP(矽智財)布局拚圖,繼併購矽智財廠乾瞻科技之後,再與日本IP廠Curious進行股權交換,由神盾發行新股取得Curious已發行60%股權,大舉切入日本市場,併購Curious後,也會將乾瞻的Foundation IP(基礎元件)推廣給日本客戶,同時也會協助Curious進軍歐美市場,開拓國際客戶可望有顯著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