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全球裁員10% 2名馬斯克重要副手也宣布離職

2024/04/16 10:3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電子郵件告知員工,將全球裁員10%,特斯拉在全球約有14萬多名員工,裁員規模恐超過1.4萬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電子郵件告知員工,將全球裁員10%,特斯拉在全球約有14萬多名員工,裁員規模恐超過1.4萬人,特斯拉技術高級副總裁巴格利諾(Drew Baglino)、特斯拉公共政策和業務發展部高級主管帕特爾 (Rohan Patel)這兩名馬斯克重要副手也證實辭職。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15日在電子郵件中公佈特斯拉裁員措施,表示公司必須降低成本、增加生產力,稱「我們正在為下一階段成長做準備,仔細評估公司的每個方面對於節省成本和增加生產力非常有必要,我最不想做的就是這件事,但我必須要完成它。」有知情人士透露,部分部門的裁員比例接近20%。

除了大規模裁員員工外,特斯拉高階主管也地震,馬斯克重要副手、在特斯拉任職18年的技術高級副總裁巴格利諾也在X平台上宣布自己將離開特斯拉,與此同時,特斯拉公共政策和業務發展副總裁帕特爾也將一同辭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