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騰發布正面營利預告 首季淨利潤大勝去年同期

2024/04/15 21:09

鴻海旗下鴻騰今年首季淨利潤約介於7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顯著優於去年同期表現。(鴻騰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鴻騰精密科技(FIT)董事會今天發布正面營利預告,今年首季淨利潤約介於7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至3.24億美元),顯著優於去年同期的淨虧損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1億美元)。

鴻騰精密透過預告書通知股東與潛在投資者,講述今年首季相較於去年同期轉虧為盈,主要是受惠於旗下管理效率提高,以及電腦與消費性電子、網路設施終端市場的需求逐漸恢復。

鴻騰強調,目前仍持續完善首季財務資料,上述數字尚未經過會計審核,是基於目前可獲得資料的初步評估而作出,實際情況存在有所出入的可能性,預計將在5月中旬之前發布其他財務資料。

鴻騰因應生成式AI應用快速發展,看好此趨勢帶動市場對於運算能力的需求,因此攜手聯發科(2454)開發51.2T 共同封裝光學(CPO)高速連接解決方案,聚焦新世代的網路通訊技術,提供更穩定可靠的高速連接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