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單捷報!神盾旗下乾瞻IP導入全球AI晶片大廠

2024/04/15 17:19

神盾董事長羅森洲全力帶領公司轉型為純IP(矽智財)公司,旗下乾瞻科憑藉先進製程能力成功打入全球AI晶片大廠。(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神盾(6462)旗下IP(矽智財)廠乾瞻科技傳出接單捷報,乾瞻Die-to-Die (D2D) PHY IP成功導入全球領先人工智慧晶片公司伺服器產品線,於台積電(2330)CoWoS 5nm(奈米)先進封裝產品量產,並且持續攜手往下一代產品於台積電CoWoS 3nm完成矽驗證。

乾瞻表示,乾瞻在先進製程矽智財領域具有領先優勢,在世界一流的人工智慧晶片公司實現量產,是Die-to-Die (D2D) PHY 矽智財有能力解決高算力多晶片、低延遲與大頻寬的高效連線證明。此舉強化公司改變半導體高效連線性的信心,並實現支援客戶下一代人工智慧發展的承諾。

乾瞻指出,公司提供超低延遲、超大頻寬與可靠的高效能連線的Die-to-Die (D2D) PHY IP 矽智財解決方案,通過在單個封裝內實現晶片之間的無縫通信和集成,即2.5D多晶片封裝解決方案,徹底顛覆電子集成的傳統限制,並為連通性和性能設定新標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