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支付中獎通知擺烏龍 全聯:用字造成誤會致12萬分歉意

2024/04/15 15:26

全支付中獎通知擺烏龍。(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 「全支付 」不少用戶今日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誤以為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後來發現中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空歡喜一場。

全聯表示,全支付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於全支付APP內推播日本雙人郵輪中獎通知,用字遣詞造成消費者誤會和困擾,謹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全支付已在粉專及App發出說明啟示,中獎者如同官方所公告名單,後續將持續進步改進,提供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謝謝。

全支付在臉書粉專致歉。(截取自全支付臉書)

對於官方說明,網友不買單,在全支付臉書粉專留言表示,「這種行銷手法糟透了」、「所以是用詐騙手法來騙取點擊效益?把使用者當什麼了?」、「為了宣傳效益,所以詐騙大家?」、「很明顯人為疏失吧,公關也下去打掉重練啦」、「發錯就發錯,道歉沒有這麼難吧。最好是硬拗成宣傳啦,112是去年,要確定欸」

全支付這項免費遊輪之旅抽獎活動已於2月24日截止,並在3月15日於全支付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中獎者最晚必須在4月10日完成領獎程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