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新機Pura 70照片瘋傳 中國網友集體崩潰:醜出天際

2024/04/15 13:23

華為新款高階手機Pura 70照片瘋傳,中國網友直呼「醜出天際」。(圖擷自微博)

曾德峰/核稿編輯

華為Pura 70傳出採用「三角形相機島」設計。(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為今天(15日)宣布旗下高階手機P系列改名「Pura」,並延續P系列型號,將原定推出的新款手機P70命名為Pura 70,但中國網友看到四處瘋傳的照片後紛紛崩潰,直呼「醜出天際」、「難看」。

從中國微博可以看到,華為Pura 70的產品概念影片中,不斷強調三角造型,基本上證實了之前不斷流傳的「三角形相機島」設計,亦即手機後置鏡頭呈現出突起的三角形構造,和先前外流的P70照片不謀而合。

中國網友看到後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所謂的「三角形相機島」造成很像米老鼠,不知道到時迪士尼會不會有意見,不少網友則批評「醜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怎一個醜字了得」、「有一說一,很難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