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要海空分治!長榮國際公告出售長榮航、中再保股權

2024/04/12 19:29

長榮國際公告出售長榮航、中再保股權。(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國際再次賣出長榮航股票!長榮國際今日公告出售長榮航(2618)及中再保(2851)的持股,出售長榮航持股3萬張、中再保1萬張。

長榮國際4月3日董事會,會中改選董事長,由大哥張國華人馬、詠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葉佳全出任董事長、總經理,取代老三張國政人馬、聖世法人代表張明煜的董事長、總經理職務,董事會也決議出售長榮航、中再保股權。

長榮國際今日公告出售長榮航及中再保的持股,將從集中市場賣出,至於張國政是否要購入,並無法確定。

長榮國際目前對長榮航的持股為53.22萬張、持股比重仍為9.86%,這次出售3萬張後,尚有50.22萬張;長榮國際持有中再保26.64萬張,持股比重約33.29%,出售1萬張後,持股還有25.64萬張。

市場人士表示,長榮國際處分長榮航、中再保股權,代表張國華海、空分治意念相當強烈,但就看張國政是否接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