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走低 但仍維持6個月高點

2024/04/12 08:49

國際油價週四(11日)下跌。(美聯社)

林浥樺/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具黏性的通貨膨脹降低了美國近期降息希望,國際油價週四(11日)下跌,但伊朗可能攻擊以色列的憂慮,使油價保持在近6個月高點附近。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5月交割價下跌1.19美元,或1.4%,收每桶85.02美元。

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下跌0.74美元,或0.8%,收每桶89.74美元。

聯準會會議紀要顯示,官員擔心美國通膨放緩的進展可能已停滯,需要將緊縮的貨幣政策時期維持更長時間。

在消費者物價指數連續3個月高於預期後,原先預期6月降息的投資人,現在認為9月降息的可能性更高。

麥格理集團(Macquarie Group)全球能源策略師德維迪(Vikas Dwivedi)稱,若沒有與地緣政治事件相關的實際供應中斷,今年下半年布蘭特原油,將很難維持在90美元上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