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工程奪得ASML林口新廠工程案 金額達98億元

2024/04/12 08:27

洋基工程董事長賴有忠。(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無塵室廠洋基工程(6691)在手訂單增添一筆!洋基工程昨公告,承攬國際半導體設備大廠艾司摩爾(ASML)林口園區新廠統包工程案,包含機電及土木工程總金額達98億元,估計工程須費時3至4年完工,未來將依工程進度認列收入。

洋基工程到去年底為止,在手訂單約130億元,今年以來,陸續承攬到新案,台灣代表性新案包括日前接獲高雄富邦凹子底開發案的機電工程,總金額達83.41億元;ASML林口園區新廠統包工程,包含機電及土木工程的總金額高達98億元,承包案將依工程進度認列收入。

艾司摩爾持續擴大投資台灣,規劃在新北市林口園區建置新廠,基地面積達3.3公頃,預計投資達逾新台幣300億元,打造智慧型廠區,結合生產工廠、辦公室、研發中心及物流倉儲等,這也是艾司摩爾在台灣最大筆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