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六和砸25億元升級中壢廠生產線,拼新能源車國產化

2024/04/11 20:47

福特六和汽車擘劃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在地生產,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中壢廠生產線升級。(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擘劃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在地生產,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中壢廠生產線升級。

福特六和在台深耕超過50年,隨著New Ford Focus與New Ford Kuga兩強主力車款累計銷量突破10萬輛後,福特六和宣示持續落實在地永續經營的市場承諾。

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中壢廠區產線升級,提前布局未來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國產化,並打造智慧製造產線相關的智慧倉儲升級作業,且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趨勢,積極推動綠電設備相關建置。

福特六和汽車總經理陳文芳表示,面對未來充滿挑戰的市場前景,福特六和仍會秉持對台灣市場的承諾,持續於主力級距落實Ford全球戰略車款在地生產不中斷,以高效生產滿足少量多樣化的市場需求。

福特六和及全台經銷夥伴也會持續擴展及升級服務據點之服務能量及品質,以全新升級的服務網絡,提供消費者從購車至擁車的完整品牌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